關於北歐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"Scanfoods Limited"

香港北歐國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九年,是屬於香港大家樂集團的子公司。公司一直秉承【誠信堅毅、勤奮進取】的經營理念,紮根香港,穩步發展。

「北歐國際食品」之產製中心位於中國東莞,面積逾四萬平方呎,配備先進設施及進口技術。客戶遍及港澳、大灣區及國外市場。面對龐大而增長迅速的市場,兩地的銷售精英積極拓展客源,現有客戶包括國際大型連鎖餐飲集團、便利店、酒店,烘焙連鎖店、膳食機構及學校等。產品採用純豬肉、牛肉或雞肉配製。生產廠房已榮獲ISO9001、ISO22000等多項食物安全的國際認證,爲客戶提供安全及優良的肉制食品。






關於維京"Viking Boat"品牌

維京"Viking Boat"是北歐國際食品有限公司"Scanfoods Limited"的自家品牌,「維京食品 Viking Boat」由一位丹麥人Mr. Per Jacobson創辦,他曾在北歐最大型的食物加工製品廠工作,有超過50年經驗,可稱為肉製品專家。30年來,維京一直秉承北歐的傳統製作肉類食品工藝,選用最優質的食材及香料,在最嚴謹的品質監控下,生產出味美又可口的火腿、香腸、煙肉和特色產品等。

憑藉扎根香港 30年,維京過往一直默默耕耘,是本地土生土長的品牌,生產最優質的加工肉製品,予各個香港餐飲集團,是本地最大火腿香腸供應商之一,深受香港餐飲業界的認同。多年來,與香港餐飲業一同成長,經歷市場的發展。時至今日,維京希望將北歐製作肉類食品工藝,再進一步帶給香港市民,遂增加零售產品推出市場。


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