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陸食品25周年嘉年華成功舉辦

為慶祝公司成立25周年,東莞歐陸食品有限公司於915日在公司舉辦嘉年華慶祝活動,公司領導、在職員工以及邀請的曾經在歐陸工作過的同事歡聚一堂,一起慶祝公司25生日。

歷經25載,歐陸人秉承“誠信堅毅,勤奮進取”的經營理念,憑藉對產品品質精益求精的追求,發展至現在業務覆蓋連鎖國際餐飲集團、酒店、便利店、超市、學校、連鎖烘焙店、農貿等的大型食品生產加工企業,年產量近萬噸,這缺不了每一個歐陸人的努力。

 

“攜手同行,共創未來”,這一路走來,歐陸人披荊斬棘,這一路走來,歐陸人士氣高昂,接下去的路,需要我們攜手並進,共同努力,創造歐陸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

下午15:00各同事均已到公司簽名牆上簽到



彩旗飄飄、禮花漫天,公司總經理在一片歡騰中發表講話,指引每一個歐陸人的方向。

接下來公司開展豐富多彩的遊戲活動,投飛鏢比拼、綁腿齊步走、坐地集體起身遊戲、嘴銜水杯運水遊戲、乒乓球傳遞遊戲、雷區取水遊戲、拔河比賽,大家鬥志昂揚,在緊張的工作之餘帶來了陣陣歡笑,也增加團隊協作默契,大家的心凝聚的更近。

 

活動結束後公司供應自肋晚餐,發放25周年紀念品,在一片歡聲笑語中25周年慶祝會圓滿落下帷幕。


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