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歐陸食品」榮登東莞市食品企業商標品牌價值排行榜30強


北歐國際食品有限公司(下稱「北歐國際」)的自設廠房「東莞歐陸食品有限公司」(下稱「東莞歐陸」)從超過1,300間食品產品企業中脫穎而出,成為唯一榮登東莞市食品企業商標品牌價值排行榜30強的西式肉製品企業。 



此排行榜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,由中國人民大學中國商標品牌研究院發佈,按國家標準評估當地食品企業財務數據與品牌強度;並考慮企業的消費市場表現、產品及工藝創新、知識產權成果、社會責任承擔及產品服務品質等多項因素;以衡量企業商標品牌價值。此排行榜鼓勵優質企業培育自身商標品牌,以展現東莞市食品生產企業典範。

 

北歐國際於國內自設廠房逾30年,主力生產自家品牌 「維京」產品以供應香港、澳門及國內餐飲及零售市場。東莞歐陸於2006年榮獲ISO9001、ISO22000食品安全國際標準組織認證,並獲得「海關A級出口企業」資格及「東莞市產品質量優良企業」的榮譽稱號,年銷售近萬噸優質食品。

 

本殊榮對北歐國際及東莞歐陸而言,既是一種肯定,也是一種責任。為回饋所有客戶長久以來的支持,我們將繼續堅守初心,研發及生產更多優質肉製品;我們致力拓展維京品牌至各銷售管道,方便顧客以合理價錢享用最佳產品。我們期望與各位一同並肩邁向未來更多個30年。


News